If you're GOOD at something, Never do it FREE.
空想、源自於日文的KUSO,相當於惡搞、搞笑的意思;
空想、有著更深的含意、有種藉由耍寶來諷刺世界的寓意。
空想、憑空幻想,摸不著邊際的胡思亂想;
空想紀元、一個不按牌理出牌,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時空。
新版的BLOG內容將有幾個特定的方向。
除了稀奇古怪的資訊蒐集以外,還有「快速讓你看懂科幻電影」以及「從(偽)科學的角度看世界宗教」!!

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四十個超有梗的格言(我加了註解)

1、耶誕節讓我一個人過,元旦也讓我一個人過,情人節還讓我一個人過,有本事考試你也讓我一個人過啊!
  老師:這句話請你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再說一次。

2、如果蚊子不吸血,改行抽脂肪,那它會是多麼可愛的小生物啊!
  沒錯、台灣再也沒有人會因為蓋房養蚊子被罵了。

3、你打扮成這樣,是對這個世界有什麼不滿嗎?
  你錯了、如果我有不滿的話,可是連穿都不穿!!

4、我要閉關一個月,不要叫我,因為一叫我就會出來。
  來人啊、把門給我用焊槍封起來!

5、據說,毀掉一首好歌的方法就是把它當鬧鈴,毀掉一本好書的方法就是把它劃進考試範圍。
  屁咧、就算不考論語我也不會看它...除非把它編進魔獸

6、勤勞可以使老闆致富!
  一個成功的老闆,背後總有一群爆肝的員工!

7、宅男是一種很不穩定的狀態,只要一停電,就會退化成山頂洞人。
  好在有iPad,讓宅男不至於退化到猿人。

8、只要努力,沒有什麼事兒是搞不砸的。
  世上無蠢事,只怕有心人。

9、有錢人才能叫單身,你那叫單身嗎?你那叫光棍!
  世界上有很多棍,當神棍都比光棍有賺頭!!

10、所謂成熟是從蝌蚪變成青蛙,而不是從小蝌蚪變成大蝌蚪。
  所謂的成長就是從小蝌蚪變成大蝌蚪,但是長不出腳、出不了門。

11、有一種女人能讓你變成百萬富翁,但前提你必須是千萬富翁。


12、出外靠朋友,出醜靠自己。
  朋友就是當你出醜的時候、笑得最大聲的那個。

13、我知道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,不過至少,還在宴席上時,我要保證自己吃得爽!
  大家吃得爽、才有下次見面的機會啊!

14、得知你過得不好,我也就安心了。
  趙二虎:安心上路~!

15、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,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:看心情。




16、人生中最好走的路就是下坡路
  下坡走太快會摔得滿頭包

17、退潮才知道誰在裸泳。


18、中國人一直說西方人太隨便,初次見面就能上床。西方人一直說中國人太隨便,上一次床就要結婚!!!


19、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齡
  世界上最難以維持的也是年齡

20、在職場中就應該像柯南那樣,有一種我走到哪就讓別人死到哪的霸氣。
  實際上、我有一種做到哪公司就倒到哪的霸氣,而且還是霸王色的。

21、一稱體重我就很不開心,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想吃東西。
  吃完了去秤我又更不開心,所以把體重機給砸了,過得開開心心~

22、因為以前太掏心掏肺了,所以搞的現在沒心沒肺。
  所以別人說我狼心狗肺鐵定是錯了?!

23、沒什麼事就不要找我,有事了更不要找我。
  除了送錢給我之外,我都不在家。

24、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?我會閉上眼睛的。

25、我每天除了吃飯的時間全在減肥,你還說我沒有毅力?


26、打死你我也不會說。


27、念了十幾年書,想起來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!
難怪現在用來越多腦殘的人越來越多,感情幼稚園都沒畢業啊!

28、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?


29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,可問題是我是窮人。


30、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


31、別人的錢財乃我的身外之物。
  既然生不帶來、死不帶去,不如交給我幫你花掉吧!

32、天沒降大任於我,照樣苦我心智,勞我筋骨。
  所謂的大任,是在你腦漿半乾、筋骨欲斷的時候才會感應到的。

33、現在你罵我,是因為你還不瞭解我,等你以後瞭解我,你一定會動手打我。
其實不用等到之後,我現在就想動手...


34、人不能把錢帶進墳墓,但錢卻可以把人帶進去

35、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,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!!!
所以說~蜀國會垮、公司會倒,不是沒有道理的。

36、我的興趣愛好可分為靜態和動態兩種,靜態就是睡覺,動態就是翻身


37、你說……你喜歡我?其實……我一開始……其實我也……唉,跟你直說了吧,其實我也挺喜歡我自己的


38、說吧,你是想死呢還是不想活了?
  哪一種我都能實現你的願望~

39、上課的心情比上墳還要沉重。
  那還是改去墳場上課吧

40、這年頭最感動女生的話不是「我願意為你放棄整個世界」而是「我甘願為你再也不碰魔獸世界」
  通常、這樣子的話在D3出現之後,女孩子再也不相信了~

0 意見: